close

  Karamalz & 崇德發 德國黑麥汁  

 

早在好久以前就喝過黑麥汁  可是當時並沒有引起多大的興趣

不過前陣子突然逛起全聯  買了六瓶崇德發後

今年夏天就迷上黑麥汁啦  

以往我還是愛喝我的 Coca-Cola Light

好喝又可以減少熱量攝取

不過相較之下  似乎黑麥汁比較養身點

 

舅說  

崇德發的玻璃瓶裝比鋁瓶裝的好喝  不知道是他的錯覺還是怎樣

被舅影響  

我還是習慣買玻璃瓶裝  

 

R0080097.JPG

 

上網做了點功課

黑麥汁的功效還真不少呢

可以調整體質  坐月子可以喝的補品  還說可以發奶  

天ㄚ  我現在不想發奶啦

 

還有吃素的人可以喝  可以補充維他命B群不夠的地方  跟其他營養素

那麼神奇  那是不是可以不用吃B群了哩

 

青少年發育時期可以喝  以代替高熱量的飲料

不過青少年好像不會喝黑麥汁  大多都喝搖搖吧  XD

(( 搖搖是一般飲料店的暱稱  因為每杯都要搖一下  所以我取的綽號 ))  

 

工作疲累者喝了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增強體力

我想應該要叫寶貝多喝點  來補充體力跟增強抵抗力

 

前陣子去Costco搬了一箱原味Karamalz

味道我覺得很清爽  不甜膩  有微微氣泡感  冰冰涼涼的很好喝  又解渴  

不過相較之下  

我覺得崇德發比較有黑麥汁的味道  或許是這個牌子比較甜吧

 

以熱量表來看  

一樣是100ML

崇德發的熱量是59大卡  

 

R0080101.JPG

 

Karamalz的熱量是44大卡  

 

R0080100.JPG

 

崇德發的喝起來味道比較重  口味比較甜

 

其實兩個牌子都挺好喝的

爸比較愛崇德發

不過爸的朋友則是把兩種混在一起  說這樣子喝起來味道更棒

有機會可以試試  創造新口味喔  

 

 

今年夏天就用黑麥汁取代可樂

 

 

歡迎加入我的社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69971063237080/?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binbing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