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檢日  


這一早約了十點半去體檢 小緊張的心情
護士人員告知有新制度 所以需要檢查婦科
我這輩子還沒檢查過婦科哩     


早早到了醫院 就開始填表格 櫃台阿姨人超好 所以順利填寫好了  
一開始要先拍胸腔的X光片
醫生說去外面換衣服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因為我也沒拍過這個東西
剛好有個醫院志工阿姨路過 就問問她 醫院的人都超好啦 
就乖乖到小房間裡換下衣服跟ㄋㄟㄋㄟ罩 再套上要拍X光片的衣服  
然後 才沒幾分鐘的時間就拍好了 速度超快的  


接下來去抽血 還要驗尿 結果出發前才剛尿完 根本一點都不想尿 
加上從昨天到早上都沒喝過水 結果 蹲了一下子才收集到 (有點噁)
接下來抽血 護士的技術超好 我一點都不痛喔 雖然針超粗的
抽完後 去檢查視力 結果要檢查沒戴隱形眼鏡的視力ㄝ 
我整個好像瞎了一樣 一直看不清楚  



 希望這一關能順利通過



再來就是醫生問診囉 醫生人也很好 我也提供了預防針的記錄表
所以只需要打一針預防針 至於水痘疫苗沒紀錄 
所以多花了錢驗血 看有沒有抗體 
如果沒水痘抗體 過幾天需要再補一針預防針  

醫院真的超級好喔 抽完血還問我有沒有吃早餐 原來是體檢有附早餐
有牛奶跟麵包 我當時渴的要命 就只拿了鮮奶 好好喝 真貼心阿  牛乳


再來最後一個檢查就是婦科 我真的很緊張啦 畢竟 要給醫生看
還好醫院貼心的安排女醫生 可是我還是會緊張啦 
只好硬著頭皮進去檢查室 換下褲子 在套上電影演的那種病人穿的睡袍
然後坐上了一個恐怖的椅子 再隔著簾子 然後醫生問了兩個問題 就說 可以下來囉  
好險婦科檢查一下就結束了 不然不知道我會尷尬多久 哈哈

這次檢查費用$4500 再加上$300的預防針費 $300的檢測水痘抗體費
總共花了$5100 再來就是等報告 約十天左右會通知  


希望水痘有抗體 不然還得補一針 不愛打肌肉 左手的肌肉打針那還持續再痛呢

報告順利通過通過


Finger Cr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binbing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