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輝 All in One 抗齡精質眼霜  


每次出門都有畫眼妝的習慣

總是會畫個內眼線外眼線  眼影  或是睫毛膏之類的

可是我本身又屬於比較要求卸妝快速的人  

所以通常都選擇  不防水  的彩妝品

這樣子才可以在短時間內以卸妝油

整片揉搓卸妝


BUT


長時間下來的某一天

我發現

我的眼下出現了小細紋跟黑眼圈

好懊悔以前的偷懶  

後來Emma推薦我使用一款眼霜

效果不錯  且價格跟專櫃比  也少了許多唷


收到包裹囉  


IMG_0738.JPG  


眼霜的質地偏乳狀  塗抹時很好抹開

可以配合按摩  舒緩眼周附近的穴道  順便排毒

用了後  感覺眼周的小細紋有比較不明顯一點

( 小細紋要整個不見是不可能的  所以有改善對我來說就是好產品 )

保濕度也不錯  用了一陣子眼周也沒有長小肉芽

Mom用了後  也說眼袋微微拋拋的情況也有改善哦


                   


MOMO很貼心  常有折價券可以使用

( 這一招真厲害  常讓我不小心又多買了其他東西 )

此款眼霜也常常有折扣喔  

喜歡的人去MOMO搜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binbing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